close
哈哈  太久沒有打網誌了
跟大家報告一下這禮拜的經過吧!!


W1   會計考試   唉 當然亂寫阿
        下午發數學考卷    我18分 哈哈 由史以來最爛的成績

W2   發化學考卷 我28分     再來就沒有什麼事發生

W3   好像也沒有什麼事耶  只有回家拿泳衣  

W4   非常好 游泳課   衝第一搶到廁所  結果拖到一半發現那個來  又全部穿回去
         然後跟詩妤拿衛生棉去廁所
         最後他們要游的時候   施宏昇問我為什麼沒有換 我就回他我那個啦
         結果他跟小陽居然回我  你也有那個噢 還說不錯啦還有那個   真的很機掰ㄟ
         下午發會計成績我32分 發然老師說要檢查作業 他明明就收去看過了還要檢查
         結果我居然無意間回他 阿你就收回去看過了阿 肖ㄟ
         結果全班突然笑起來   還一直跟老師說什麼我本來講話就這樣了
         
W5   非常好化學老師沒去學校所以耗了一節
         公民我很想睡但是要抄筆記
         音樂導的上 也混了一節
         國文   老師來 班長喊完起立.敬禮.坐下   坐下完我馬上就趴著睡了一節就這樣早上過了
         中午要回宿舍吃飯時   因為教官坐電梯  結果紐先進去跟教官坐 TAN也跟著進去結果我們一群也跟著進去
         因為太多人所以電梯叫了   最後我跟芭樂用走的
         下午兩節社團無聊的要命   只有最後喊了久違沒喊的歡呼   感覺滿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